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嚷嚷的說要去變髮
但卻到今天才真正的去執行 ~

放假的日子我就喜歡待在家拼事業
不是我宅啊是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

只是對於叛逆們暑假都沒有個相聚實在感到可惜
叛逆你們在哪裡? 我們的聚會呢呢呢呢 ~

中午打電話到 Mentor 確定八號設計師有上班後才出發
其實一直到我抵達Mentor 坐在椅子上後 ~ 
我還是無法決定髮要怎麼變 ... 

不過我想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魄力 !
所以經過兩個小時候 我就變成下面照片的樣子囉 ( ! )

剛染完髮回家的時候 ~ 我真覺得我不像我耶 ! 越看越奇怪
不過還好 漸漸的到現在過了五個小時我終於接受他了!
其實滿好看的嘛 ~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