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結束後 先修班小朋友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而我們的暑期打工也要告一段落了 !

其實還滿慶幸自己有到幼兒園去工作 學到很多
跟小孩相處的也很愉快 更感覺自己有變童真的趨勢 (哈)


-

昨天有個調皮男孩坐在我旁邊寫功課
而就在我一轉頭一不留意 他愛玩的爬上椅子 
重心一個不穩 就這樣跌倒在地上 ~ 

他坐在地上告訴我 " 手好痛 " 
但因為他常常放羊所以我有點不相信他
不過看他連眼淚都流出來 也深絕有些不對勁



不一下子 .. 
他整個臉色嘴唇發白 ~ 這反應真是嚇傻了我 ~ 
後來帶他到辦公室去休息 
檢查觀察後 判斷他應該只是嚇到而已 ~ 

一直想辦法安撫他 請他喝杯茶
待他恢復正常的氣色 能活蹦亂跳後 才真正放下心來

不過今天早上 看他來上學的時候 手上卻又包了一大包  
我親愛的小朋友們 請你們多注意安全照顧自己啊 !

-

今天又有一位因為騎車跌倒手正打石膏的男孩
被班上一位小霸王迎面撞上鼻子 ~

馬上 ~ 不誇張 ~ 
血就這樣兩邊噴出來 .... 嚇傻了我 

雖然只是小小的流鼻血 
但是 .. 還是令我覺得好心疼 !

-

星期五應該有歡送同樂會 ( ! )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