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李菁菁
好棒好棒好開心 ..
我們終於見面了耶 !

天知道在我漸漸走向你的那一刻
... 我 ~ 有多麼的緊張 !!
不過還好我們一點也都不尷尬
我們果然是好好姊妹呢 ^.^

當我們在新崛江的路上逛逛逛的時候
有發廣告的人拿了張大頭貼折價卷給我們
我二話不說馬上問笨菁菁 : 它在哪?
哪裡知道李菁菁比了一個讓我很失望的遠方

只是再過沒多久 再多走幾步~
剛剛那間李菁菁所謂很遠的拍貼店
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

~~~ 大笨菁 你做什麼騙人啊!! 哼哼

雖然我們在拍貼的時候鬧了不少烏龍
但是貼貼的我們真是太美麗了啦

所以這次的貼貼我已經看了不下二十次了呢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笨菁菁 這兩天 ..
謝謝你這麼熱情的招待
好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約會耶  

  改天改天再去找你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