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就在我快吃完飯的時候
很不小心的產生一股反胃的衝動
果真就抓了幾隻小兔子 ...

這一切一定只是個意外
所以我不以為意..

一直到今天才繼續發現
我竟然成了名副其實的拉拉 !

吼 ~ 我不舒服啦!  

-

謝謝皓聆多多..
超級有愛心的幫我買廣東粥
還有超級補血紅豆湯 ~~
你們人真超好的! 
                               

-

隔空影響我的 王UU
果然我們會是好朋友!

記得有時間多多休息啦
看你當虛弱U很不習慣捏
   


-

樂樂 你要多喝水多休息噢
我們要趕快一起變成健康的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