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ㄘ~ 好久沒被點到名
喔耶~ 這樣興奮~~~

噗ㄘ~ 好久沒被點到名喔耶~ 這樣興奮~~~

 大家一起來點名問卷!!
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務必點5個乖孩子
並且告訴他們[你被點名啦!]
這5個幸運的孩子
要在自己的無名註明是哪個乖孩子傳給你的噢
問卷不可回傳

 
----------------------------------------------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甜心濕

(2)Q:你對這個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正咩 樂天 活潑 開朗 義氣

(3)Q:你們的關係?
無敵好朋友

(4)Q:你/妳的大名?
是.....拉拉

(5)Q:何時破蛋的ㄚ,還有星座咧?
五月二十六 雙子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不能 不能 不能知道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家庭永遠是最溫暖的所在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我愛甜甜 甜甜愛我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現在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適應大學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是一種 很甜 很幸福的東西

(2)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3)Q:她/他跟你的關係是?
我們結婚了 ~~ hahahaha

(4)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我們很相愛

(5)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看成功率有多高 再決定囉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犧牲什麼 !?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你會?
炸 .. 畢竟我是小氣鬼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非常非常非常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尿床  

(2)Q:看到紫色想到?
 梅艷芳 ... 紫色的愛

(3)Q:說到吃想到誰?
拉拉他是貪吃鬼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奶奶 ~~ 我愛你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皮蛋臭臭 但好好吃的耶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愛情 So sweet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我的小Baby !!! 

(8)Q:本大題最後一題拉,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那當然是濕濕啦 ~~~~~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趕緊洗乾淨 .. 好丟臉的耶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SO sorry ... 心有所屬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裝暈 ... 逃離現場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太丟臉 .. 趕緊離開現場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 每天跟蹤你,你會?
問清楚 他到底想幹麻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心中竊笑 : 還好不是我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逃離現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拉---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克力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喜歡 !!!? 都喜歡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有耶 ~~ 很不熱很舒服 !!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有我愛人的地方

(5)Q:如果你身上只剩兩張衛生紙你會?
省點用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當然是......床

(7)Q:看不看海棉寶寶啊?
我家無牙常常推薦我看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啊?
... 我要我要去西門站

(9)Q:如果有一天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撞鬼 !!!! 才會發生

(10)Q:最後一題拉,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噢 NO ~~ 一點都不 !!! 我要自由 ~~



* 點點名

- Lulu
- Unicorn
- 笨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