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一個我鍾意的人物。雖然他的角色、他的名字,不像梁山伯祝英台一樣流傳世上百餘年,但是梅艷芳在他自己的舞台上卻活的相當精采;在海內外的影迷心中所留下的實質影響更是無法忽視及抹滅的。

一九六三年,在香港有位小女孩出世了,因為家裡窮困,四歲就和姐姐在荔園、酒廊歌廳表演,十八歲那年參加香港無線台舉辦的「第一屆新秀大賽」他以渾厚的嗓音以及穩健的台風,獲得在場評審團一致的青睞,更以風的季節一曲奪下當屆榮耀最高的冠軍寶座。而 ... 她,就是縱橫八零年代的巨星 – 梅艷芳





我崇拜梅艷芳,除了是被她在演藝事業上的出眾表現所吸引以外,更是欽佩她為善、為社會盡心盡力的精神。例如:有以梅艷芳小姐的名字所成立的 "東 華 三 院 梅 艷 芳 護 老 中 心 " 等等 … 這種種都讓我感受到Anita她有顆最真誠最善良的心。

在今天的現在,雖然我再也等不到Anita推出新作品,再也無法期待她的新造型,不過唯一能讓我確信的是她的精神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期許自己將來出社會有能力,也能夠把梅艷芳的精神努力發揚光大繼續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