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門我要出門 
不知道這樣吶喊了幾天
終於能在今天踏出家門往外去了!

YAYAYA~~我終於可以出去了
翻翻翻~我要穿什麼啊!!!?
走走走~走到媽媽的衣櫃去
找找找~搬了一堆衣服往房間走
- 好!! 就決定是穿這件吧!! -
( 明明自己就有很多衣服 但就是愛偷穿別人的 Haaa )

此次同行的還有Apo和綺綺
所以我們約在車子上會合 !!

咦 不是該換Apo上車了嗎
 怎麼還沒看到她的身影呢
轉頭一看 才發現她正在後面努力奔跑著!!

但他的兩輪還是比不起四輪公車 
~遺憾的她沒追上~
不過他的萬能媽咪 
隨及發動小紅而一路追趕~
( 呼呼... 還好還好 ! 沒有出問題 )

很快很快地 (東別藝術街) 到了 !
不過因為我們抵達的有些早
好一堆店長都還在賴床 ~
我們只好亂晃亂晃 
晃進傳說中的 " 春水堂 "

ㄟ ~~ ( 可是我想吃咖哩 ) -拉
OH ~~ ( 那我們先喝茶等會再過去 ) -綺
我快蒸發餓死了啦~進去快點進去!

在春水堂裡~除了喝茶以外 
我們第二個重點就是拍照
( 更有兩個人依依不捨的依戀在廁所裡 )

呼呼 結論是春水堂的 。。
魚缸大珍奶 ~ 還算不賴不賴!

GOGO 
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新光三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