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父親節前夕領了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所以請全家去吃了意義重大的晚餐 ~

但是由於我的隱形眼鏡使用期限已到
所以大夥先陪我到眼鏡行去更換

在昨天晚上我很幸運地
發現嬌生現在推出 瞳孔放大片的試戴活動 ~
所以很跟的上潮流的也去換了兩組 ~
正好可以在去花蓮旅行的時候 派上用場呢

在我配鏡的期間 計畫性的請弟弟們
幫我到隔壁的蛋糕店拿我前幾天就預定好的蛋糕
雖然我們不愛吃蛋糕 但是papa節一定要有過節的氣氛才行

-

完成今天的主要行程後 我們一起去吃鐵板燒 ~
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也不是什麼高級料理
但是 這可是我第一份薪水所請客的喔 ~ 意義非凡呢

今天整體的氣氛都很恰到好處 ~ 好棒呢 !

-

填飽肚子後 經過水果攤時
看到紅通通大西瓜 我整個垂涎欲滴

果然有錢萬能 我大步的邁向前 ~ 大方買了半西瓜
結帳時才知要命 ~ 現在西瓜的身價竟然漲的這麼高 
不過後來想想 開心吃 最重要嘛 ! 錢算什麼呢

-

人家常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 我說我的爸爸真的好疼我 )

正逢父親節與七夕情人節的今天
我要祝福我最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呢 ~

我愛你 


* 相片過兩天再補進來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