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周華健的一首好歌,
今天晚上我突然又有了感觸

知之為知之 ...   


  




其實不想走

作詞:劉志宏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妳總是說我在這樣孤單時候 才會想與妳連絡
然而談的情 說的愛不夠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怎麼會不懂我怎麼會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不能夠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妳太多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Repeat # *,#,#

啦~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其實不想走 喔~ 我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Repeat △

★其實不想走 我不想走 喔~ 我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