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準媒體人的我 
每年都會關注娛樂圈大大小小的這類盛事

昨天的金馬獎 當然也不例外 
每當我看到老演員得獎的時候 我總會特別感動
像男女配角的馬如龍梅芳就是一個例子



所以就再剛剛我歸納出一個重點:我應該是有老人效應的
我想這個老人效應的開端 應該是因為我的外婆
五年多前我親愛的外婆離開我們到了另一個世界

從那個時候開始到現在 
我總會有意無意的想起好多的外婆

想起我的外婆總是頂著大熱天 煮了好多我喜歡的菜
然後看著我們一一的吃飽後  才自己一個默默的蹲在廚房吃剩下的菜
這些總總場景畫面  在現在想起總是特別鼻酸 ..


現在每次回外婆家我都找不到我的奶奶
因為我奶奶她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旅行了


我總想要這樣欺騙我自己
但是..................
我真的好想念我的外婆喔 !!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