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一下 我討厭那種無謂的瞎猜
不好意思我無法接受你這種使人不安的作法 .. 

我想說一下 我們的孩腳七號從短片變MV了
剪接工作有點繁瑣 並非想像中的容易
但經過這幾天的努力 漸漸的有點形狀出來 ..
希望能盡快完成這個作品  !!



我想說一下 歡迎小飛加入傳播20家 
我想說一下 有人最近甜甜蜜蜜的 有夠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想說一下 弘爺漢堡雖然貴一點但是真的滿好吃的呢
我想說一下 房間超額的電費貴的讓我們好不想要繳 ~



我想說一下 最近的天氣好嚴寒大家要記得穿外套啊 ~

我想說一下 蜀川麻辣火鍋好好吃等我來補食記給介紹




我想說一下 我睏了我想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