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期中考接近 所以我們到了麥當當讀書
我夢寐以求的田園雙牛堡終於吃到了!!

也買了麥當勞兒童日的義賣手環.. 
要做愛心的朋友趕快去買啊

嘉義民產 - 福義軒蛋捲也到手了
( 等我的蛋捲食記吧 )
很開心小林你喜歡呢 XD ~

哈哈哈哈哈 你一定覺得這篇網誌
怎麼都充滿食物了吧 ! 以下還會有更多的 



今天我們去的那家麥當勞人好多好熱鬧
當我們讀書讀到一半的時候出現 " 活的 " 麥當勞叔叔
噢賣尬~看他會動還真有點不習慣..

叔叔長的好像蝙蝠俠裡面那個可怕的小丑喔
竟然看著他我會有坐雲霄飛車的恐怖感!實在太莫名了



後來他越來越接近我們! 當然不能錯失機會
馬上就向前去跟他要求拍照~

只是..小麥叔叔拍照時張開他的大懷抱
把他腋下的味道留在我的衣服上了...
喔喔喔賣尬的!這點讓潔西他們笑了好久 



看完書以後 女人們去找東西吃
途中遇見 a la sha、GOZO、young
在裡面逗留了好久好久 簡值就可以算是VIP了嘛
女人慾望無窮 ..


最後明明不餓 但就想去一下豆奶攤 ..
東西好吃到我都想把列入嘉義名產系列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ho 的頭像
lalaho

Ahola.com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