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冥壽 200Fans悼念 何韻詩計劃辦慈善騷

(明報)10月11日 星期六 05:05

【明報專訊】梅艷芳45歲冥壽,昨日梅艷芳徒弟何韻詩 到大嶼山 往拜祭,另有一批芳國際歌迷會」的歌迷在省善真堂拜祭;晚上又有200Fans參與「珍惜再會時 08」的聚會,一起悼念梅艷芳。

今年12月30日是梅艷芳逝世5周年,昨日是她的45歲冥壽,何韻詩與阿梅生前的經理人王敏慧於早上11時帶同鮮花,阿梅最愛的蛋治與奶茶往拜祭。阿詩稱每年也會在她生日的日子拜祭師父,她更感到時間過得很快。阿詩為完成阿梅的心願故努力籌備「新秀會」,她又有計劃為阿梅舉辦慈善音樂會籌款。她稱計劃已進行中,希望今年做到。問她會否在12月30日梅艷芳的死忌當日舉行?她稱應在這段時間舉行,已聯絡了呂方 、杜德偉、周慧敏 、陳奕迅 與蘇永康等,大家也很支持。



靈位擺滿食物供奉

昨早上十多位阿梅歌迷在省善真堂拜祭偶像,她們在阿梅的靈位前擺放了生日蛋糕、鮑魚、魚翅、花膠與茶樓點心供奉;又準備了很多紙祭品包括名牌旅行篋、內衣褲與大閘蟹等。梅艷芳兄長梅啟明日前通告記者他會下午往拜祭,結果他又「甩底」。

Fans製阿梅紙肖像

一班梅迷晚上再聚首一起慶祝阿梅的生日,約200人參加,會場一邊是展覽廳播放阿梅的MV與照片展。現場的紀念品出售與拍賣活動籌得款項會作慈善用途以梅艷芳名義在山區起學校,目標是籌20萬元。枱上放置了梅艷芳紙肖像,是Fans以數個月時間製作,以02年梅艷芳極夢幻演唱會的《艷舞台》造型作參考。

記者:楊敏麗



梅艷芳冥壽歌迷送大閘蟹

11/10/2008 

因 子 宮 頸 癌 去 世 的 一 代 巨 星 梅 艷 芳 , 昨 日 度 過 了 一 個 相 當 熱 鬧 的 四 十 五 歲 冥 壽 , 她 生 前 的 愛 徒 何 韻 詩 , 昨 晨 十 一 時 許 不 施 脂 粉 與 阿 梅 生 前 的 經 理 人 Marianne ( 王 敏 慧 ) 、 阿 梅 生 前 的 助 手 Donny 帶 備 鮮 花 、 水 果 、 蛋 治 、 熱 奶 茶 和 可 樂 , 到 阿 梅 位 於 大 嶼 山 寶 蓮 寺 的 靈 位 拜 祭 。

阿 詩 為 圓 師 傅 夢 想 , 近 期 正 努 力 召 集 歷 年 的 新 秀 , 舉 行 新 秀 同 學 會 慈 善 音 樂 會 。 她 透 露 已 聯 絡 了 蘇 永 康 、 林 利 、 呂 方 、 關 淑 怡 等 , 她 希 望 能 在 今 年 底 成 事 。 問 到 會 否 阻 礙 她 年 底 音 樂 會 頒 獎 禮 ? 她 說 : 「 真 係 好 忙 , 但 就 算 真 係 有 阻 滯 , 我 都 唔 介 意 。 」



 阿 梅 位 於 九 龍 塘 的 省 善 真 堂 就 香 艷 四 射 , 歌 迷 們 「 送 」 上 紙 紮 性 感 喱 士 內 衣 褲 、 名 牌 用 品 、 大 閘 蟹 及 生 日 蛋 糕 等 , 而 梅 艷 芳 國 際 歌 迷 會 則 在 晚 上 假 尖 沙 咀 富 豪 酒 店 舉 行 追 悼 活 動 , 場 內 出 售 印 有 阿 梅 肖 像 的 U S B 、 月 曆 等 紀 念 品 , 收 入 會 以 阿 梅 名 義 到 山 區 建 學 校 。

 場 內 最 為 注 目 的 是 在 一 個 由 幾 十 位 歌 迷 花 了 大 半 年 時 間 以 摺 紙 砌 的 梅 艷 芳 在 演 唱 會 上 的 一 個 造 型 紙 公 仔 。



這是今年在HK舉行的08珍惜再會時活動照片跟大家分享
看到照片時會很想在照片裡找找看有沒有台灣梅迷的蹤影
不過一直沒找到耶 ~ 看看有沒有哪位眼尖的梅迷可以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