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出現熱帶低氣壓 可能轉為颱風朝台灣而來
更新日期:2008/09/19 12:1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熱低壓形成了嗎?強颱辛樂克才剛離開,最近在關島西方的海面上,又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生成,而根據氣象局的預估,未來不排除會形成颱風,而且方向似乎朝著台灣而來。


辛樂克前腳才剛走,最近在關島西方的海面又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生成,雖然距離台灣還有一段距離,但氣象局表示,該低壓目前以每小時15公里的移動速度朝台灣前進,最快在下周一就會抵達巴士海峽,且影響台灣天氣,同時不排除轉變成颱風。


由於辛樂克剛過,災區復原工作才剛剛開始,如果又有颱風要來,對於災區來說,恐怕是雪上加霜。氣象局表示,該熱帶性低氣壓的走向未來還可能有變化,如果動向不變,最快星期一才會影響台灣。


不過,氣象局也提醒災區民眾,從今日起至周日,白天上午台灣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是中午過後就山區舊有機會下起大雨,位於中南部的災區民眾得特別小心。

-

辛樂克才剛走,災區都尚未復原整修
希望這個熱低壓別再來攪局啊~上天請保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