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顏色看「性」向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的性愛、性偏好,她/他穿的衣服,傢具,居家裝璜的顏色和他開的車子,和用的東西的顏色就可以略知一二。為了增加你察「顏」觀「性」的能力,你可別錯過以下的分析啊!看看你的伴侶是哪一種人。

 

紅色 黃色 白色 粉紅色 橘色
紫色 黑色 綠色 咖啡色 灰色 藍色


 
 

紅色
喜歡紅色的的人多半是屬於風騷型的。其實他們很容易就被煽動,而且很懂得享受性情趣。一但激起他的火花,就很難撲滅它。如果你自己也喜歡紅色,那麼你們就烈火燒不盡!如果你喜歡淡色系列,可要小心你招架不了他的熱情喔!



黃色 

其實這是同性戀者最喜歡的顏色。但是先別擔心,這顏色也同時代表了複雜的內心。並不是喜歡黃色的人就一定有同性戀的傾向。喜歡黃色的人多半會附和另一半性慾比較強的伴侶,而處於被動。在性生活裏,你要求不高,但只要有人對你表示激賞及興趣,你是不會拒絕他們的。 




粉紅色

小心喜歡粉紅色的人,因為如果你是個純情少男少女,你就會掉進這個粉紅色陷阱。因為喜歡粉紅色的人多半拒絕長大,他們的心理狀態總是停留在相當幼稚的階段,而不願面對成人世界。他們會承諾一些他們做不到的事。同樣的對感情,他們像長不大的小女孩,喜歡炫燿她們的女性特徵,就是「騷包」嘛。而她們的內心卻又愛又怕,甚至有點討厭男人,而男人如果喜歡粉紅色,可能就是典型的花心大少,喜歡到酒吧找個女人回家一夜瘋狂。



紫色

這種人思緒縝密,鬼點子多,總是把外表打扮得非常整齊光鮮。小心千萬別弄亂她的頭髮。男人則打扮體面莊重。然而私下則非常在乎自己性能力,是個不服輸的強者。



黑色

性情多變,捉摸不定,他們會刻意地尋找性伴侶,而在他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反而才是性慾最強的時候。根據犯罪學家的研究,性犯罪的人多半喜歡黑色。因此小心他們的暴力傾向。



綠色


對啦!你們是最男女授受不親的典型。你對性了解不多,你們本性純真,善良。這種女人一輩子像個處女,而男人不論再老再有性經驗也是笨手笨腳的。這種人天性溫柔,貼心,但缺少熱情。不過你不必擔心這種人會有外遇。 




橘色

這種人最喜歡沉迷於性幻想之中,常常幻想自己是性電影中的性感主角,而且性對他們而言甚至是齣好戲。這種人重視前戲的品質,可能會自導自演一些劇情,例如事先準備好一些甜言蜜語,好玩的自言自語。假裝高潮是這種人的專長。例如她/他會在做愛的時候抓你的頭髮,或者做一些誇張的小動作。 




咖啡色/棕色

喔!你是情人眼中的情聖,你細心體貼,非常重視對方的需要,你敏感並且善解人意。任何一件小小的浪漫對你而言都是一種「性關係」。例如在雨中散步,坐在火爐旁和他相擁取暖...忽發奇想的親吻他一下等等都是他在向你示愛的意思。他們總在一個最安全舒適的地方才會和你親熱起來,而且越久越好。可是敏感的他們只要聽到一句對他不利的評批,他就會立即生氣而離你而去。 



灰色

枯木死灰。這種人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包括對顏色更是沒有感覺!喜歡灰色的人視性愛為一種解除壓力的辦法之一。女人如果喜歡灰色,他們根本不在乎性愛而只是為了配合他們另一半或傳宗接代。不過如果你和你的伴侶都喜歡灰色,那麼你們的感情該是不錯的。 



藍色

喜歡藍色的人是理想的性伴侶,性愛對他們而言是一種崇高的藝術,高雅大方。男性則懂得享受性愛,女性熱情而有美感,絕不會令你有太衝動的感覺。而且和他們結婚後,他們享受你們彼此之間的感覺,因此,不會有出軌的現象。



白色

「性」這個字幾乎不存在喜歡白色的字典裏。他們認為性是一種罪惡,甚至於認為「性」污穢下流。不過,人總會成長的。喜歡白色的女人絕不會在公共浴室內更衣,一定躲在幕簾後,深怕春光外洩。而喜歡白色的男人在性行為之後及之前非得洗澡不可!此外,他們絕口不提有關性的話題或唸出性器官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