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小朋友們 真的從幼兒園畢業了
他們就真要進入下一個階段成為小學生囉

一早異常的在鬧鈴未響前就起床
起床後的心情很五味雜陳~
又要來驗證一次 "失去後才懂德珍惜" 的道理了



上班前 到商店買了好多糖果棒棒糖
小孩子們看到糖那眉開眼笑的表情好令人喜愛

每天一踏進幼稚園大門
一路上就會聽到小孩子們有活力尖銳的
" 姐姐早安! 姐姐GOOD morning "

這種感覺之奇妙
真的要你親自感受過後才會懂得
我想言傳出但卻只能意會~



今天暑期先修班比較特別的
不必上課而是要玩水玩遊戲~

精采的影片照片請點此 ( ! )

陪著他們 玩遊戲 / 睡覺 / 吃飯的一整天
今天突然特別有耐心 特別的有愛心



時間漸漸流逝 ~ 放學的時刻總會到來
提醒著他們上國小以後要記得乖乖聽話..
再看著他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搖晃走出教室的背影

我的感觸又來了 ~

突然間 有一個小男孩過來抱著我
這是他今天第二次很緊很緊的抱著我
終於他開口對我說 : 姐姐以後你會去哪裡?

而今天他看我的眼神 是我以前都沒見過的
就是這麼一個純真的擁抱  這麼複雜的一個眼神 讓我覺得好不捨



你們都要乖乖的快樂成長喔
可能以後我們都會在路上遇見好面熟的你們~

想一想之後 我才會發現~
原來你就是當年的那個調皮小男孩
或者
原來你就是當年的那個可愛小女孩 !
因為你們都長大了 讓我們無法一眼就認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