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翻了! 台灣網球王子 - 盧彥勳

昨天聽到他打敗全球第六名的英國選手
就因為他而感到好驕傲 ~



今天下班打開新聞無意間發現他正有比賽要開始
而且電視沒有轉播 所以必須到網路上收看

雖然在學校打過網球 但對網球規則仍然不了解
所以在盧彥勳打球的過程中 我也去惡補了計分方法

等到我稍微搞懂一些的時候
才知道我們的網球王子強的可以 好棒

台灣以你為榮 ~



盧彥勳 以2:0再下一城 挺進16強
更新日期:2008/08/12 18:20記者:運動新聞中心
繼昨天擊敗世界名將Andy Murry之後,網壇一哥盧彥勳今天趁勝追擊,在32強戰中,出戰阿根廷的 Agustin Calleri,以兩盤6:4的成績,2:0打敗對手,順利打進奧運的第16強,寫下台灣網壇新頁。

盧彥勳在第一盤率先破發成功,並且在後來的發球中,都順利保住發球局,第一盤順利以6:4 拿下。拿下 好采頭。

第二盤一開始,盧彥勳繼續給對方極大的壓力,在數次來回的Deuce之後,Calleri第一發局就被破發,盧彥勳機會大好,拿下第二盤的第一局。不過在2:1局數領先時,盧彥勳突破發球失靈,非受迫性失誤增加,被Calleri破發,雙方打成2:2平手。

不過,盧彥勳立刻從小低潮中回過神來,在第7局趁著Calleri發球不穩,又有雙發失誤,順利再破發球局,以4:3再取得一個破發球局的領先。

Calleri雖然保住下一個發球局,盧彥動也沒有讓機會溜走,在發球局中,以直落四拿下決勝局,以6:4再拿下第二局。

終場盧彥勳,以兩個6:4順利打進奧運的第16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