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早上九點就被老弟的敲門聲吵醒
因為叔叔嬸嬸找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由於大甲的電影院很搶手
太晚進場就必須坐地上坐板凳
所以我們一早就前往排隊卡位

因為此次同行的有兩個小堂弟
所以我們選了有卡通組合的片子
( 瓦力 + 黑暗騎士 )



我說大甲看電影實在很便宜 兩片只要120元 !!
來來來~ 趕快來大甲 找我看電影啊

瓦力剛開始我以為會十分無趣
但是到後面才發現它其實是不有意義的片子
而黑暗騎士的蝙蝠俠很英勇是個HERO呢 !

不過 ~ 聽說陳冠希有出現三秒鐘耶
奇怪我怎麼什麼都沒看見呢~ 哈



對了 ! 黑暗騎士的影評我PO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看完兩部電影以後 已經快三點
雖然我門吃了大堆零食但肚子好像有一小點餓
展轉決定了好多家 最後決定去野宴~



齁齁好一個火烤兩吃吃到飽~
布朗巧克力 / 棉花糖都好吃

( 這個週末假日真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