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幼兒園今天是我參加的第三天
幼兒園的生活十分規律!

七點多到學校 / 八點多交作業
九點吃早餐點心 / 十點上課
十一點吃午餐 / 十二點到兩點睡午覺
兩點以後就上課在吃點心 / 三點多就可以坐娃娃車回家了



小孩果然跟我們以前一樣 "活潑"
總會老師誰誰誰打我 老師誰誰誰拿我的鉛筆
老師我要去上廁所 老師我要喝水 老師我頭髮亂了
老師老師的疑難雜症都是找老師就準沒錯了~

一間教室有九十個學生 一人一句誰誰誰
可想而知 教室裡有多麼熱鬧哄哄的!


除此吵吵班的情況之外~
如果有糖果當獎品的話
他們更會滿足的依你指示大聲唸課文
發出的音量大的嚇人 不誇張 真的非常的震撼!!!!

的確  ! 青春無敵

不過~
長大以後有誰還會被糖果所誘惑
長大後還有誰會服從他人所有的指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