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裡的陽台掉下來一隻小燕子
正當我百思不解他從哪兒來的時候

看到滿地的鳥大便 抬頭一看
才發現有燕子在我家築了巢穴

我想小燕子牠應該是因為想長大想學飛
所以才會這樣不小心的跌落下來 ..

看他一直嘰嘰喳喳叫模樣十分可憐
就從冰箱拿了土司屑餵牠~
不過他好似對麵包屑沒有什麼興趣

過了一夜~我睡醒以後
想起陽台還有隻小東西 



一看才發現他靠著牆壁..一動也不動
原來以為他翹了 正要把牠拿去丟掉的時候
牠趕緊動了幾下 讓我們發現他還呼吸著!

當下我就決定收留牠 原本不敢抓鳥的我也大膽了
起初還是只能餵他麵包屑 但是不知道對不對
所以上了知識+查資料 才得知燕子是肉食性動物
牠要吃的是 " 麵包蟲 " ~~~~~~~~~~~

頂著艷陽騎著機車到了釣具行
買了30元一盒的麵包蟲!

打開盒蓋後看到那萬頭鑽動的蟲
天啊 ~ 麵包蟲 多噁心 我都快吐了

不過為了小燕子的生命著想
還是硬著頭皮回家想辦法餵牠吃!
還好有弟弟大男孩的幫忙 不然我會瘋掉吧!

小燕子 加油阿! 你要勇敢活下去啊!
說不定以後他就會站在我的肩膀上 跟我一起去逛街了呢

哈哈哈哈哈 我很有愛心耶!  說不定我的小燕子長大後
還會帶她的兒兒孫孫回來跟我一起玩!!  ( 白痴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