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弘、彭素娟╱台北報導】金曲獎原邀楊宗緯、林宥嘉及蕭敬騰3位人氣新人,同台獻唱已故歌手經典歌曲,但昨蕭敬騰所屬華納唱片已向製作單位婉拒邀約,讓「3王合體」破局,華納宣傳部資深經理汪英哲昨解釋:「因蕭敬騰隔天有新歌發表會,擔心他體力無法負荷。」金曲獎頒獎典禮製作人侯文燕則表示此節目不會取消。



據悉,金曲獎製作單位已給3人開出已故歌手名單,包括鄧麗君、張國榮、梅艷芳等,由於蕭敬騰、楊宗緯、林宥嘉都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名噪一時,出道後幾乎已「王不見王」,若能撮合3人同台頗有賣點。




楊宗緯大頭症又發作
但因金曲獎隔天蕭敬騰要在漁人碼頭開新歌發表會,屆時要唱17首歌,加上還有徐若瑄、方大同、丹尼爾3組嘉賓,形同大型演唱會,汪英哲昨說:「擔心他無法負荷2天的重要演出,只好忍痛婉拒金曲獎邀約。」本屆金曲獎製作人侯文燕昨表示:「通告本來就還沒確定,楊宗緯、林宥嘉還是可完成這個節目。」
楊宗緯所屬特許經紀公司昨仍未接獲異動通知,而楊宗緯海外首場商演將與許慧欣在8月22日於印尼Sun City Club登場,該Club開出每桌(10人)1萬6300元至4萬8800元的價碼,已在當地積極宣傳中。
據了解,主辦單位希望楊宗緯可以將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濃縮版本帶到印尼,但他當作是另1場個人演唱會,堅持另開歌單,導致曲目至今仍未定,其經紀人許安進日前坦言:「這是1場秀,不是他的演唱會,合約都簽了,難不成要我自己去唱嗎?」


( 梅迷們 : 不要錯過7/5金曲獎的這個橋段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