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比起以往有些不一樣
以前我有叛逆 現在我有好夥伴們
所以 好幸福 :)



給寶寶 :
你是第一名

給花媽 :
謝謝我知道你沒有忘記! 
一早醒來就看到螢幕再閃爍 ! 
真的好感心 .. 下次來大甲玩 記得要找我喔!



給潔西樂樂和多多 :
謝謝你們的面膜好貼心 我要變滑變白了耶 ~
潔西你那半夜給我救急藥實在很義氣
多多的手工卡片好用心 好喜歡 辛苦你

給大花 花花 李普 告白 楓樺 :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那紫色眼影..我都要落淚了
大花實在很機伶 當我拆開禮物的那剎那
我才明瞭為什麼你會阻止暫緩我... 哈哈



給媽咪 :
誤會解開了 原來什麼事都沒有 XD
相信我們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

給我的壞朋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你能懂我的意思的

給栗子 :
我發現你有一張照片是型男耶!
謝謝你的禮物 ! 很開心你記得呢
不過齁 ~ 你可以趕快找出為什麼
你每次都要 啦啦 的原因嗎 ? 
(( 我實在很好奇 耶 ))

給妹妹 :
最近發現同是雙子寶寶的我們
對收拾桌子有著一樣的見解呢
哈哈哈 ~ 開運糖看起來好好吃
我們一起一起擁抱好運氣吧 !!



給妖怪 :
最近好嗎 ?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歐
有點想你 ! 算一算我們認識 ... 十幾年了耶
真的是我的老朋友呢 ! 哈哈哈 


給綺綺/蘋果愛人 :
齁齁齁 ~ 叛逆叛逆要聚會 !
趕緊趕緊出來吃個飯哪 ~
還有我們的高雄行也還沒履行呢!

給大姐 :
哈哈哈哈哈 ~ 還好你想起來
我就想說少了個什麼巴弟的祝福
好想再聽你分享你的害羞事呢



給資管的好人們 :
謝謝你們 辛苦了 !
那生日快樂歌令人害羞
謝謝你們的驚喜 ^0^

給伊庭 :
HEHE ~ 你好準時
而且都沒有記錯日子呢 ! 謝謝你



給好姐妹菁菁 : 
齁齁 ~ 你看你看  我們講開了以後 多美好
謝謝你的建議 那一天  
我會記得你把我的事當成是你的事重視的那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