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期三 回大甲 天氣冷的像冬天 -
- 星期六 去大甲 天氣根本是夏天 -


好像每年媽祖的出巡都會是個大晴天呢
( 果然有媽祖庇佑就是不一樣 )

最近的大甲街上 勢必都會熱鬧非凡
滿街的攤販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大甲小吃真的很 " 齁~ 好吃到炸 "
粉腸 天慈 烙餅 牛肉麵 楊桃汁 ... 還有很多很多
好多高校生的回憶 似乎都跟隨著香味呼之欲出了呢 




今天電視上每一節的新聞最前線
都是 " 大甲鎮瀾宮 " 哈哈 很酷耶
好多SNG車喔 ! 以後我也要這樣
鞭炮 批哩趴啦碰碰碰好大聲喲 ~ 

今天跟開開 蘋果 聊到單眼相機
小單眼 請等我存夠錢  ( ! ) 我就會帶妳們回家的
這不是奢侈 這是因為攝影總讓我感到無比成就感

而三商百貨二樓 我未來的工作地點
二樓可以讓我靠近單眼近一點
我想我一定可以的 !  拉拉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