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中畢業已經快要一年的時間了
最近突然想起好多在甲中的點點滴滴
突然想起一個好久不見的廖a-KEN教官

還記得 那個時候 我高二
阿KEN 是新派調到甲中的教官
因為社團的關係 所以我們有緣熟識

 

還記得 那個時候 下課時間
我時常和APO 到教官室去 偷偷跟阿ken借了電腦
就只因為想上BLOG 想看瀏覽人數 想看網誌回應
哈哈哈哈 不諱言我真的是個瘋狂的部落客呢!

那段時間 常常體育課 或者怎麼樣 路過教官室
都會看看a-ken在不在 總想去跟他打屁聊聊天

有好幾次 都偷偷看到 他正在回應我的網誌..
哈哈哈哈 ~ 說到這個回應  好像幾乎都是我逼迫教官
一定要去留個言 看文章 回個應的耶 ..

現在再回想起來 那段高中時期 實在真的很有趣
因為認識廖教官 我的高中生活的確增色不少呢

好久沒看到A-ken了oh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