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打日記了齁
   現在就來簡單紀錄一下這幾天吧 !!

 

   星期六是傳說中的好無趣校慶
   整個校園裡感覺就只有被強迫的大一生
   停車場的機車比平常上課日少上一大半

   WHY ? 呵呵 ~ 我想你懂得 !





  

  

   星期天睡到中午 接到爸爸的電話
   他說他在學校附近 要買午餐來給我

   天哪 ! 真的好驚喜 ..
   趕緊起床刷牙洗臉等爸爸 

   爸爸謝謝你的鍋貼和番茄 

   大家都好羨慕 我也覺得好幸福
   或許常常我都不擅表達 
   但我真的好愛你們 ~






很FREE的和潔西 樂樂 多多
在大草原上放風箏
好悠閒 好好玩
謝謝我的好夥伴 (!)


  
   星期二今天 吃好飽好飽
   終於董小紅帽裡的大野狼肚子
   被裝好多好多石頭的感受了

   * 實在太重了啦 (!)
   話說好久沒有好飽好飽的感覺了
   終於證明我的胃不是無底洞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