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和媽媽說的事

 作者:曾寶儀,寶媽/著
 出版社:平裝本
 出版日期:2003年04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8034237
 裝訂:平裝 
 定價 : 200 NT

 書況: 已拆封 九成新 無任何筆跡
 Ahola.com 出售價: 129 ( 免郵資 )
 購買方式 : 回應留言與我聯絡即可喔

書籍內容 

十八歲就嫁到香港的寶媽、三歲時父母便離異的寶妹,透過真實的筆觸,回顧母女間二十多年來的悲歡離合,公開她們身處單親家庭的心路歷程和血淚故事,是一本為人女、為人母不能錯過的超感動母女交換日記!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每天晚上七點鐘,我跟你準時一起出現在電視上,教大家怎樣用平凡的材料熬出一鍋幸福的滋味,看在別人眼裡,我們這樣一對星媽和明星女兒,叫人要多羡慕有多羡慕,但只有我們知道,我們是一對愛哭的母女。事實上我們從來沒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過,而且小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在我的家庭裡,『媽媽』是一個不存在的名詞……

  記得女兒你曾經問我:『媽,三十歲那年的妳在想什麼?』回過頭來看,三十歲以前的我沒有想過什麼,而是『不想』得太多。不想讓身邊的人難過,不想讓家人受苦,卻萬萬沒想到那一夜從曾家一步踏出去,表面上像是斬斷了我跟這個家的關係,實際上卻開始了我跟曾家三代人之間一輩子的糾纏。如果可以重新再選擇,我寧可去做乞丐,也絕不會離開我的孩子。

作者簡介

  曾寶儀,綽號阿寶,2月21日生,雙魚座。台大社會系畢業後曾任電影『自梳』副導演、CTN非常娛樂記者等職,後因擔任助理主持表現亮眼,被小燕姐簽作旗下藝人,橫跨主持、歌唱、演戲三界,以自信、甜美笑容征服人心的她,堪稱演藝界的陽光才女。

  寶媽,以《阿寶靚湯》中親切的形象和豐富的料理知識而大受歡迎,人氣直線上升,現在並和阿寶共同主持『寶妹寶媽幸福湯』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