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即將結束的現在,心裡突然有了很多感觸。


「學習」

還記得「寒假」開始的前幾天,我早已經在心中擬定了很多學習計畫,
本來以為在這個漫長假期之中,可以學到很多自己想要東西的。

例如:
Adobe Photoshop CS2 影像處理軟體。

之所以會想學它的原因很單純,只是覺得不能一直靠PhotoImpact 打天下,
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只是我蹉跎光陰、延誤計劃了。
今天下午,我才裝好它。

「果然,變化總是趕不上計劃。」



「有失必有得」

這句話怎麼會如此有道理,自從下午看了「志云飯局」以後,
就一直在思索這個問題,才發現似乎很多事情,都能夠套用這句話。

例如:
減肥,如果你可以讓吃美食的機會失去,那你就能夠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這幾天在家裡,總是放縱自己大吃大喝,
因為等過幾天回學校就要再嚴格要求自己一次,
希望這次真的能夠成功,我總是不能一直光說不練吧。


「遊學」

這兩個字很誘人,其實我一直很想出去開開眼界,見見世界的寬廣,
但是現實問題還是存在的,我那破爛不堪的英文能力真需要再加強。 
等我!我會努力實現。




本來還有很多想說,但辭不達意。  

所以就這樣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