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 懷念網頁 , 按圖進入 )

沈 殿 霞 今 早 8 時 38 分 病 逝 瑪 麗 醫 院
2008-02-19 HKT 10:54

消息指沈殿霞在今早8時38分在瑪麗醫院病逝,家人已經領走遺體。

( 令人如此震驚的消息,肥姐一路好走 )




「 肥 肥 」 沈 殿 霞 生 平
2008-02-19 HKT 10:42

沈 殿 霞 , 1947 年 出 生 於 上 海 , 享 年 60 歲 。 人 稱 「 肥 肥 」 的 沈 殿 霞 , 
是 香 港 著 名 藝 人 兼 節 目 主 持 , 她 圓 潤 的 身 驅 、 歡 樂 形 象 , 以 及 開 懷 笑 聲 , 都 深 入 民 心 。
沈 殿 霞 於 1960 年 , 獲 邵 氏 電 影 公 司 招 聘 成 為 童 星 , 
自 此 開 始 演 藝 生 涯 , 曾 參 與 拍 攝 的 國 語 及 粵 語 片 有 過 百 部 。

沈 殿 霞 曾 與 藝 人 鄭 少 秋 結 婚 , 誕 下 女 兒 鄭 欣 宜 , 兩 人 最 終 離 婚 。
肥 肥 06 年 證 實 患 有 肝 腫 瘤 , 期 間 多 次 出 入 醫 院 治 療 , 她 最 終 不 敵 癌 魔 病 逝 。 



香港回歸十週年 - 沈殿霞
























如此敬業 - 無線20週年台慶 (精彩環節肥肥表演踩雞蛋)
 



▒ 節目 ▒ 肥姐,我們永遠懷念你
▒ 阿梅 ▒ 肥肥開心情懷40年
▒ 節目 ▒ 友緣相聚 : 翁倩玉
▒ 娛樂 ▒ 懷念肥肥-沈殿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