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年初二,回娘家 )

舅舅舅媽,很早就準備好豐盛飯菜
應景的水餃雞肉鴨肉豬肉海鮮
路上走的水裡游的應有盡有好豐富

表姊的南非朋友很漂亮
英文劈哩啪啦對談果然好帥氣
噢!以後的英文英聽課我要更認真



表妹,三個都長大也變的漂亮
我們一起到大甲的年貨大街去
大甲好熱鬧還有阿吉仔來唱歌
鎮瀾宮更還有元宵節應景花燈

聽說刮刮樂有大獎 所以我也跟流行刮了三張
只是卻一張都沒有中耶 ! 台灣彩卷真有你的
哈哈哈哈 我做公益總不落人後呢 !  ...




話說在這種溫低風大時候騎車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實在考驗技術

下午到樓上去唱歌 ..
看到一張我小小時後的藝術照
突然有好多回憶湧出我的腦海中!
( 奶奶我好想念你 ) 你現在好嗎 ?

回家前..
收到外公的大大紅包 好開心 ! 











< 新增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