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課 滿心雀躍打包好行李
準備回我可愛的大甲..

還好這次我很聰明有在網路上訂票
不然我又要在擁擠的人潮裡面 ~ 熬過兩個小時

雖然兩個小時比起潔西的五個小時
其實似乎真的短很多..  haha


但是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想抱怨一下台鐵的爛訂票系統
我真會被他氣個半死~ 明明就還有位子還不給訂!
(( 到底搞咩啊 ))

下火車以後 隨即感受到那熟析的海風
依然強勁 更也依然的親切 ..
(( 沒錯 ! 這裡真的就是我可愛的大甲! ))

而回到家以後
就看到媽媽早已準備好食材
一直在等我到家以後才開火 !!
那種感覺十分難以言喻.. 更有種鼻酸的FU

爸爸 媽媽 你們最好了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