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 葉潔西 妳也太賤了
         瘋女人 神經病 明明我們都是!

我說 : 葉潔西  妳是學人精
          便意 蟲咬  排骨飯 都一直學學學學!

我說 : 葉潔西 妳人真好白癡的
         五百元正面沒亮線線 好似假鈔  那我們要不要換一下 ?
         翻譯機 他沒壞 他真的沒壞 他真的沒有壞 
         三寸金蓮壓到指 這樣這樣對嗎 ?


我說 : 葉潔西 
         你的笑聲讓我high爆炸 .. ( 我在稱讚你oh )
         只是不得不說妳的笑點真是無敵OVER低
         騎車記得好好騎 否則警察可是會攔你逼逼逼做酒測

我說 : 葉潔西 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
我說 : 葉潔西  我真的不是變態
我說 : 葉潔西 我們是lucky girl
我說 : 葉潔西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PS 我說 : 葉潔西 我沒有中傷你! ( 我人超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