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9 9/30 是傳管自古以來就有的迎新露營活動 )

二十九號一早八點鐘和熊熊一起走上學校
九村離學校 真的不是說很近

走走走 ... 走走走
一直到成均館以後才發現
我和熊熊竟然是最晚到的耶

-

( 小隊時間 )

我們是第四小隊 
隊輔有183 50 元 他們兩個超Nice!

這兩天他們 ..
一直幫我們裝水 
一直帶我們去廁所  
直幫我們處理所有的事情

真的辛苦辛苦你們了 !!
傳管真的好棒 )) ))) 



-

( 教學時間 )

小隊時間完畢以後我們要開始進行闖關
看到好多我們未來會使用到的傳播器材
整個就是好興奮好興奮 ~~

第一次.. 當導播 Cut畫面
第一次.. 掌攝影機 當場務


第一次.. 看到DJ的工作錄音室
第一次.. 了解到攝影機的結構
第一次.. 懂得新聞記者的剪接原理


好多好多關於傳管的第一次都在這一天發生了
這天讓我感覺我離我的夢想更接近了一大步!   



-

( 整裝出發 )

完成這一系列的闖關教學與午餐之後
我們就帶著行李上車出發去 ..

旁邊坐的是今天第一次說話的阿滿
上車以後我們一致認為要先睡覺
否則過會兒到營區~我們可能會累癱

睡了不知道多久 .. 終於到達目的地

-

( 唱唱跳跳 )

醒來看到正中午的大太陽
突然有一種好不想下車的感覺
( 我會暈倒 我會中暑啊 )

放了行李就到大草地上進行唱唱跳跳
為晚上的營火晚會做準備~

學長姐們都好認真教我們營火舞
也讓我們彼此都變的更加熟絡

只是在這大太陽底下的我們
都成了名副其實的火烤肉..

-

( 烤肉好餓 )

經過一天的唱跳..
肚子也餓了 今天晚上我們要烤肉!!
打開食材箱有 : 肉片 吐司 雞腱 香腸 .. 等等好多東西
大家一起烤一起吃 突然有種命運共同體的感受

對! 我們可是團結的第四小隊!

-

( 營火晚會 )

肚子吃飽飽以後..
即將展開的就是最期待的營火晚會

學長姐發了黑色袋子
要我們把眼睛都矇起來
據說這個叫 " 信任遊戲 "..

矇著眼睛拉著前面同學的手往會場走
在矇著眼睛的途中 不斷有水灑過來
不斷有樹枝往我們身上揮過來..

一路顛簸 一路尖叫 一路很驚奇
原本只要3分鐘就可以到的路
我們似乎走了10幾分 ..

當我們拿下黑布以後
心情突然也雀躍了起來 ~~

因為映入眼簾的是學長姐精彩的表演
突然 "沖天炮" 咻 一聲的點燃了營火~~~
好有好有創意噢 !!!  

我們一直跳舞 一直high
一直尖叫 一直笑 ...  氣氛漲到最高點 !!!  
謝謝尼們這麼的用心 ~~ !!
我以身為傳管人為榮 !!!

-

( 最後戰役 )

最後戰役就是仿效鹽水蜂炮的精神
做好 穿雨衣 戴安全帽 的全副武裝後
就走到前面去讓鞭炮 ... 

哇靠 ~ 不誇張... 真的很刺激 
充滿天的鞭炮煙 充滿天的大笑聲
又為我們這次大露營增加精彩的一面   ..



( 夜遊好酷 )

最後戰役結束以後.. 此時的夜已深
於是 ... 學長姐把我們集中在一起
霹哩啪啦 滔滔不絕的 講了好多鬼故事

有人摀著耳朵 有人直說好可怕 ..
雖然我嘴上說一點也不恐怖 .. 但其實我的內心仍不免有點

不能放手 不能回頭 不能戴護身符 不能叫別人的名字
學長姐反覆的這樣叮嚀 這樣的增加我們害怕的感覺 ..

我們 夜遊的地點是一條完全沒有燈光的山路
路旁雜草重生  大樹小樹 垃圾衣服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

走在那條路上 一直不敢看樹上 
因為 ( 學長說飄飄最喜歡待在樹上 ) 

這條山路好長 好長 ... 當我漸漸平復自己心情 
告訴自己 : 什麼東西也不會有的時候
學長裝鬼從黑暗的樹叢"話" 了一聲跳出來
*** 咧 嚇到我了 " 噢噢噢 你們真的成功成功了 "
 

-


夜遊結束吃泡麵
洗澡限時十分鐘
睡覺帳篷好悶熱

早上六點就起床
早餐是飯糰和紅茶

吃飽以後展開小隊比賽
麵粉乒乓球 報紙站人猜猜猜 

神龍擺尾超刺激 ..
勒的我的肚子好疼疼 !!


-

回到學校結業式 ..
拍了一張傳管大家庭

就在我們很認真看著前方攝影機的同時
突然有水傾盆從天降下來 .... 

( 計謀計謀是學長姐的大計謀 )

一場自來水不用錢的水仗隨即就展開
原本髒兮兮的鞋子感覺頓時變乾淨

hahaha ... 玩水玩得真過癮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