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世貿中心

今天和APO到世貿參加大學博覽會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一直塞簡章給我們
又加上不知道自己未來在何方~
我們幾乎來者不拒~~~

從參加完博覽會就開始提著它們到晚上回家
所以到最後我整整提了兩大袋~~~
兩隻手也都漲了不少繭 ... SO ~ OVER



( 2 ) 新光瞧型男

結束了博覽會的行程以後~
立即趕往新光三越與APO的型男-王力宏相會

在半路接到好久不見玲容的電話...
要我們到了新光可以去找排再第一排的她

因為玲容的大好人的關係
所以APO能好清楚的看型男 ~ 

瞧! APO, High 的呢 ..

現場還巧遇幫女兒要簽名的許乃麟
整個很輕便的穿著拖鞋 ..
還不小心被我發現他有香港腳~~ 

噢~~公眾人物總是被受矚目



( 3 ) 水利大樓遇星光

到了一中街以後~
到處都可以看到五點星光幫要來的消息
而水利大樓廣場也已經擠滿了人潮 ~
此時此刻才真正的感受到星光幫有多麼的紅

我和APO無意間亂竄 ~ 溜到離舞台不遠的地方
迷幻王子宥嘉看的好清楚 ~ 哎呀他亂可愛的耶

頭一抬,看到水利大樓每層樓的窗戶都探出好多頭
露出上半身的人整個就像快要快要跌下來的好可怕~
星光幫真是魅力無法擋~~



( 4 ) 落點分析

到了立人落點分析~
結果出來..雖然令我有點訝異
但我早有點心理準備~~

只是我還是很不甘心...
因為我真的沒有這麼差勁的!!!


( 5 ) 預知夢

買了一個小皮夾
把舊皮夾的錢移到小皮夾
但覺得小皮夾太小 ..就又拿回去換大皮夾
結果忘了拿出小皮夾裡面的錢

一直到過了很久,進了7-11買飲料
要付錢的時候才發現錢都不見了

噢~~真的是一陣尷尬與錯愕!!

趕回去的再找的時候
皮夾還在錢不見~~~~~

噢 ~~ 我是白痴吧!!!!!

只是我昨天晚上才夢到
我的錢不見包包掉了~~
今天就真的實現了!!

( 嚇 死 人 的 預 知 夢 )




* New :  好多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