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
( 跳躍吧!時空少女 )
( 淚光閃閃 ) 這就開始介紹它

-------------------------------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戀 讓您體驗一場最無私的愛情

愛 是不後悔的
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因母親過世、父親離家流浪他方,
只剩下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
哥哥以開店為目標,整天埋頭苦幹送貨的工作,
為得就是答應母親照顧他唯一的妹妹;

為升學煩惱的妹妹和哥哥朝夕相處之下,
開始感覺到對方在內心的份量,
以及那份付出不求回報的愛。

兩人逐漸相互吸引,
但外人的眼光與現實生活的貧困與病苦,
壓得兩人情路坎坷,而當一場突然的意外發生時,
迎接她們的不是一片光明,而是更深的哀愁……

-------------------------------




呼 ~ 今天總共淚光閃閃了三次吧~
只是我旁邊的甜甜都沒有落淚的衝動 ~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是個愛哭鬼吧 ..

不過倒是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因為我還以為可以一直一直大哭的
不過它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
所以有那麼一點點失望囉 !!



劇情裡面 ~ 說想哭的時候只要捏住鼻子眼淚就不會落下
可是 可是 ... 這方法有夠不管用的耶
我今天淚光閃閃的時候捏鼻子都沒有效的  ~~
 
其實今天應該看忍者龜和懦米正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