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 綺綺 阿費 APO 開開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在一起都會很開心的人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髒髒不要說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BL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族繁不及備載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手牽手睡覺 ( haa )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愛情會使人盲目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值得我付出的人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也還好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無憂無慮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自殺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賤人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香港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自願寫的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認同 找到真愛就當一心王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抱緊眼前人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A:白人 痘痘可以治療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著她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拿刀割肉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A:默默離開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Anita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因為愛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我是貼心王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
A:刷牙漱口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在我心理的答案,只有我知道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好回憶是啊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認真讀書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不喜歡讓人知道囉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圖書館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愛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很多 我是丟臉王

Q: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存在的價值是?
A:做一個被需要的人


Q:你的夢想是?
A:賺很多很多錢

Q:對大學有何憧憬?
A:自由自在


Q: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音樂 社輔 玩樂

Q: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 你會改變自己???
A:隨時代潮流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找你

Q: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睡覺

Q:喜歡逛街嗎?
A:有錢花都喜歡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好處


Q: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是吧!

Q: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
A:當然不會!!!

Q: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快轉 ~ 煎熬現在

Q: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甲中超可愛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G CAR !!? 不知道耶 自己說哪裡準

Q:你是個八卦王?
A:還好


Q: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嗎?
A:有耶

Q: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我想長大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有點BLUE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
A:傻子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茫然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我是天使


Q:不小心在喜歡的人面前放屁怎麼辦?
A:我常做耶 不過都沒人發現


Q:覺得看漫畫幼不幼稚?
A:至少我不喜歡

Q:你覺得宇宙的外面是啥?
A:帶我去看吧

Q:如果有一個正妹在你面前穿台客裝.說台灣國語..你會...?
A:做自己勇氣可嘉


Q:如果妳打算要分手的人,哀求一次機會,妳會給嗎?
A:感覺會

Q:會為你愛的人改變自己嗎?
A:感覺會


Q:如果...妳/你愛的人做了令你失望的事...你會選擇報復...冷淡對待...還是??
A:心死但不會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