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天后 梅艷芳死亡之謎 2007/03/09
 --------------------------
俗話說"有妝有差,沒妝瘦巴巴",講到打扮,很會打扮的人,
我們會想到百變天后、港台歌后--- 梅豔芳小姐,
他千變萬化、氣象萬千、風情萬種,
他的親蜜愛人、胭脂扣和這個女人花,讓人津津樂道,
他逝世三週年了,是因為子宮頸癌來往生,
他在往生之前和往生時和往生後,
聽說曾經發生一些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今晚要講給觀眾朋友來了解。 

............................................................

上面是我今天無意間看到 "暗光鳥新聞" 的預告!
不知道為什麼 這整段文字 在我看起來就是非常不舒服 !
而她一整集節目談的都是Anita 也有很多Anita的片段 ..
但是心情還是不怎麼輕鬆快樂 .. 更有些沉重

節目中講了不少神奇的現象 ...
有聽到蠟像發出心跳聲 / 歌聲
有看到 Anita 出現在鏡子上的
更有什麼胭脂扣照片上如花的痣不見等等的

雖然我無法確切的知道他們所說的這些是否真實
但是不諱言的是他們肯定為了節目效果加油添醋了不少
因為從她們說台灣fans有為Anita辦追思會的這句話就已經露出馬腳了

台灣Fans什麼時候有辦過追思會了 大家不都去HK了嗎
而在經過詢問之後  更也沒有人聽說過有這回事
所以對於今天的節目內容 勢必一定要大打折扣 ! 聽聽就好

只不過看他們講這些事情的那表情如此驚訝
心裡不禁產生 : 要是Anita也讓我遇到那該有多好的念頭 !! 

與其被這些傳言耍的團團轉 
倒不如相信 Anita 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

天可老 ~ 唯獨這精神不老 !!
天可老 ~ 唯獨這歌聲不老 !!



我的親密愛人 -- 梅艷芳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無時無刻把你夢 ... 
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十分符合這意境 .. 我的親密愛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