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文作者 : 張可樂 )
因為他有一些的感受跟我很相像 ...
更似乎有說中我最近的心情~
不過不一樣的是:  他正在尋找的那個人 ,  我的 , 我已經找到了 ! ~


我也有哀傷的時候
我也有快樂的時候 
 
感到孤獨一人
因為好像不被了解
沒有人體會我的感覺 
沒有人真的感同身受
 
也許你說:「別傻了,人不都是孤獨的嗎?」
也許你說:「別再無病呻吟了,你只是強說愁。」
也許你說:「我這不就在聽你說了嗎?」
 
但是你不了解我
如果我可以很快樂
我也希望可以
 
只是漸漸發現自己的哀傷
被許多人嚴苛的看著
 
你說:「不應該這樣、或不需要那樣。」
你說:「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你說:「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能不能不要再告訴我太多
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我不過是需要一個聽眾
一個不會如此嚴苛看待我哀傷的聽眾
 
卻從來都不知道這樣子的願望
會有這麼大的困難
 
好想好想躲在一個誰的懷抱
你摸一摸我的頭
跟我說:「沒關係,我都在這裡。」
跟我說:「我真的懂。」
 
只是這樣
卻這麼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