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一下下 (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演唱:同恩 )

 

~。~。~。~。~。~。~。~。~。~。~。~。~。~     

躺在床上的我  頓時間
被亂七八糟的思緒給轟炸

哭哭哭 ~~ 一直哭
更詭異的是 我自己竟然不懂
我到底為了什麼原因而哭
但我知道我一點也不勇敢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的分化
眼淚我會替我自己擦


看著滿地的衛生紙
想著自己如何的懦弱
想著自己如何的不勇敢

( 突然覺得是不是有點太過分 )
因為我怎麼會被成績這種東西打擊的這麼大
我不是該越挫越勇記取教訓更加努力的嗎?
畢竟定生死的時間只是快要到了但還沒到..

好吧 ! 今天還是全新的一天
哭過 ! 就算了! 就忘了 !
期許 ! 自己能加油! 能勇敢
勇敢 ! 接受挑戰 ! 面對一切 

~。~。~。~。~。~。~。~。~。~。~。~。~。~     

一下下 (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演唱:同恩 )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Repeat *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Repeat *
我只想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