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開 : 你超經典 !  笑死我了吧
From Quila  On May  20 , 2006


原文如下 :
昨天下午正坐在客廳悠閒的看著布袋戲
突然昏睡中的老哥叫我聽電話
因為家裡電話壞了所以要找我們只能打手機
又因為我手機都丟在房間裡
看布布打殺的聲響又那麼多當然是聽不到手機那稀微的聲音
所以只好打到老哥的手機去
是大哥打來的..該不會是找我要錢低吧= ="
喔..原來是問我七月初要不要去大陸
一萬八..五天...去反攻大陸夠了
但請別問我想不想去,而是要問我媽給不給我去
因為錢不是我這窮小孩出的好咩~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