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



(條件壹) 或許是男的! < 但是我好像不需要 我一個人就能好好地! >
(條件貳)    能夠支持我的人 < 內心脆弱 >
(條件参)    能夠聽我說話D人 < 我是標準愛說話的雙子女 >
(條件肆)    需要你的時候能出現 < 似乎是個沒安全感的人 >
(條件伍) 需要接受我有很多很多的姐妹< 因為有好多好多的lala >
(條件陸) 還要什麼啊~都想不到了! 體貼好了
(條件柒) 跟我有相同的興趣 < 電腦 >
(條件捌) 還要愛我的梅tata!!!



點名: CHIP + DALE + APPLE + STOP + QUILA + 阿費 + 笨獅子 + 信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