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仔哽咽慟阿梅
「勇敢跟堅強留我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本來以為會是一個很開心的旅程,結果昨天收到一個難過的消息,現在心情很難平復,梅艷芳離開我們了。」經過一夜沉潛,梁朝偉﹙偉仔﹚昨天面對媒體說出他的心情。偉仔前幾天的微笑,被哽咽的語氣、太陽穴上微微冒出的青筋取代。



取消在台通告
前天晚上偉仔得知阿梅病危的消息,心情受到嚴重影響,隨即取消通告返回旅館,直到昨天中午才踏出房門。期間,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敢去敲門打擾他。離台前,他在飯店大廳作了簡短聲明,當他說到「心情很難平復」時,一度哽咽,幾乎說不下去。他說:「她的專業一直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希望她那種勇敢跟堅強可以一直留在我們心裡面。對我來說,今年特別感到生命的無常,但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能放棄希望。」
而楊千嬅則是前晚在返飯店的車上,接到一通電話,突然「啊!」了一聲,整部車裡就陷入一片沉靜。工作人員說,楊千嬅回到飯店後哭得很傷心。今早她延後班機時間,並且避開守候在飯店的記者,直驅機場。戴著墨鏡遮掩泛紅雙眼的她,還是在機場遭媒體追訪,但她始終一言不發。



鐵口斷明年金木有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香港相士蘇民峰今年初受訪時,卜算出羊年不利姓名中有木字的藝人,不料他一語成讖,已過世的梅艷芳、張國榮、柯受良湊巧都是名字中有木。昨日,他再次鐵口直斷,姓名中帶木、金兩字者,二○○四年要小心,屬猴、虎的藝人,要提防車禍及意外!



擺水杯化解
藝人今年死傷慘重,明年也好不到哪去。蘇民峰昨接受香港記者電訪,鐵口直斷姓名中有木或金、生肖屬猴、虎的藝人,明年要注意。「明年金、木相沖,姓名帶金、帶木的要小心,屬虎、猴的人,則易有車禍、意外。至於屬牛、龍、羊、狗,腸胃可能會有問題。」
蘇民峰自知鐵口一出,準嚇壞一堆人,他也提供了幾種化解方式。「姓名中帶金、木的,可在家中擺杯水化解。至於要解決腸胃問題,可在東南、西南兩個方位放六枚銅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