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蜀川 麻辣鴛鴦鍋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197號 (千葉火鍋斜對面)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TEL: 05-2269183

那天在批踢踢上看到鄉民介紹這家火鍋
所以就抱著十分期待的心情去嘗試了 !

蜀川的鍋底有這幾種  
分別為:日式味噌 鈣骨養生 東北酸菜 養顏番茄 麻辣
單人套餐200元 雙人套餐399 以火鍋的價格來說算是平價

雖然蜀川不像千葉火鍋一樣可以無限吃到飽
但是有一種東西會讓你吃了不斷贊嘆的實在很滿足



店裡的位子不算多 大概只有十幾張桌子
我們兩個人 能理解的我們坐兩人桌 ..



點了肥牛鍋以後就去裝醬 裝酸梅湯
他的酸梅湯真的滿好喝 ! 火鍋配紅茶多不搭 

不久以後我們的菜上了 ! 
好多好多菜 喔心想兩百元好划算
附上一張照片給大家看 ~



兩個人的桌子放上這盆菜 就快爆滿了
心裡才再擔心肉來了我們要放哪的時候
貼心的老闆娘就端了肉搬了張桌子給我們使用
看到老闆娘這樣親切 相信下次我們還會去消費的 !





他的肉看起來就很新鮮也很好吃
白飯附的也夠大碗 還有推荐他的鴨血 ~ 
個人覺得不輸鼎王喔 而且好便宜 一盤才30元 ! 





吃好吃的東西心情真的會很棒耶 ( ! )
有機會可以去嚐鮮看看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ho 的頭像
lalaho

Ahola.com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lpqwag
  • 看的直流口水~呵呵...
  • windows2000
  • 一個人也可以去吃嗎??我好想去吃~~
  • 當然可以啊 ~ 物超所值喔

    lalaho 於 2008/12/01 23:30 回覆

  • twinkle7
  • 餓了 餓了
  • carolyn0108
  • 等你來約我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