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滿多人問我坷不可以在MSN共享音樂
我一直以為不可以沒這功能 ~ 沒想到就在剛剛我發現了新功能
( 痾 ~ 不過這好像研發很久了齁 )

簡單說就是可以跟你朋友同步收聽歌曲的意思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正式版功能解說

打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的音樂盒

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軟體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又出新版囉!結束了從 2006/9/7 開始的 WLM8.1beta 版計畫,也就是跟 beta 版說 ByeBye 囉!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在 2007 年 1 月 29 日正式發佈 ,這個版本比起 8.0 改進了一些功能,像是新設計的智慧型連絡人卡片、個人化設定可以隨身漫遊還有活動清單增加音樂分享 (Music Mix)的功能,想仔細了解嗎?把你的眼睛張大,然後往下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正式版下載網址:
http://get.live.com/zh-cht-tw/messenger/overview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更新清單(與 8.0 比較):
  • 音樂分享 (Music Mix)
喜歡與你的好朋友同步聽同一首歌嗎? 或是一邊開音樂分享功能、一邊開麥克語音通話飆歌,然後跟朋友一次練完「整張專輯」嗎?那你得一定玩玩這項功能,搞不好未來歌神就是你啦! 在共享背景,共享表情符號、共享檔案之後,現在多了一個共享音樂功能,服務可以說是越來越完整了呢!很像是你跟朋友共用ㄧ個 Windows Media Player,音樂清單也是共用的,你聽哪首,對方就跟著聽哪首!
如何開啟音樂分享功能呢?
1.在活動清單選擇 Music Mix,啟用音樂分享功能!



2. 接著來啟用音樂分享 (Music Mix) 功能吧! (1):Add Music 加入音樂 (2):對方加入清單的歌正被你同步下載中 (3):選歌按播放你按到哪首,對方也就跟著聽到那首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