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mail.com - 特大號! 免費 2GB 檔案分享空間! 

 

想分享超大的檔案卻找不到合適的免費空間嗎?這個名為 Filemail 的線上服務,免費提供使用者上傳分享2GB的檔案,沒有繁瑣的使用步驟,更沒有複雜的下載程序,分享檔案就在彈指之間。

唯一較可惜的是檔案只能保存3天、最多下載20次,但卻能給你前所未有的絕佳使用體驗。厭倦了充斥著廣告的免費空間嗎?還在等倒數結束才能下載檔案嗎?還在茫茫的免空中找尋那個毫不起眼的下載連結嗎?如果你只想短時間分享檔案,那來試試看 Filemail 吧!



首先,你可以在
Filemail 網站看到他們的幾個說明:

  • 使用者上傳的檔案將會被存在 Filemail 的幾個伺服器內,他們位於挪威和聖地牙哥。檔案會以 128bit AES 演算法來重新加密以確保檔案的安全性無虞。
  • 當檔案上傳完成後,一封內含下載連結的E-mail郵件會寄到收件人信箱。
  • 收件人點選了信中的下載連結,就能夠進入 Filemail 並下載該檔案。當檔案保存時間到期或下載次數超過時,檔案將會自動從 Filemail 被完整移除。

在第一次使用時,Filemail 會自動下載安裝 Flash Player 的補充包,由於這個檔案很小,所以不用花費太多時間。下載完成後重新進入網站,可以看到如下圖的上傳介面。

操作介面說明:

  • To: 欄位填入收件者,上傳後可以取得下載連結(可不填)。
  • From: 有收件人當然要有寄件人啦!
  • Message: 想給收件人的訊息,例如檔案介紹啦、或是 bla bla …。
  • Files: 最重要的上傳檔案區塊,點選 Browse for files 選擇檔案上傳。你可以一次上傳很多檔案,但總容量以不超過2GB為限。檔案在上傳後會自動壓縮成 ZIP 檔以方便使用者下載。

如果你希望可以設定檔案被下載的次數、保存時間、下載通知等等,請務必點選右下角的 按鈕來做設定。

  • Password: 免費會員無法使用設定密碼功能。
  • Download Limit: 檔案可以被下載幾次,範圍從 1-20 次不等(預設10次)。
  • Days available: 檔案保存時間,可以設定 1-3 天(預設3天)。
  • Notify me when …: 若檔案被下載了就通知我!需填入寄件人的 E-mail 才能收到通知。

一切就緒後就開始上傳檔案吧!這部份就不多著墨,與一般的上傳方式類似。Filemail 會顯示檔案上傳百分比和時間供使用者參考。

上傳後就會顯示檔案過期時間、下載次數、密碼設定、加密方式與下載連結。使用者只要將下載連結儲存或是寄給要下載檔案的朋友即可。想看看下載檔案的頁面嗎?那麼可以參考官方提供的範例下載頁面:

範例頁面:http://filemail.com/dl.aspx?id=DKSHFFJ...

實際測試過後發現範例頁面與實際的下載頁面一樣。

若你覺得 Filemail 很好用,那可以考慮購買 Premium Account, 也就是特級帳號。那升級成 Premium Account 有何優點呢?

  • 可上傳高達10GB的檔案。
  • 最多下載次數提高為100次
  • 檔案保存時間提高為14天
  • 個人管理介面可管理檔案或為檔案設定下載密碼等等。
  • 完全沒有廣告的下載頁面!(原本的廣告就很少很少了…)
  • 更多的差異可以參考會員方案比較表

目前一個月的費用為 3 美元,比一些知名的免費空間會員便宜許多。如果想支持一個服務繼續擴展,那麼贊助他們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網站網址】http://filemail.com/
【單檔大小】2G

【下載限制】20次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無限制
【砍檔時間】3天
【必須註冊】無,註冊必須付費。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 請遵守網路禮儀
擅用 回應 / 引用 / 推薦 / 收藏功能 ~ 謝謝尼

( 請幫我點選右方廣告Blogger ads一下喔 )

你的回應將是未來是否繼續分享的動力
希望大家在AHOLA.COM玩的開心囉 ~

歡迎把我的小貼紙帶回家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