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是可用於管理、編輯和共享圖片的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2003 工具。Picture Manager 可以處理多種文件格式,其中包括最常見的 .jpg、.gif 和 .bmp 格式。

使用 Picture Manager 可執行以下操作:

一次性自動校正所有圖片。

在電子郵件中發送圖片,或者在公司的 Intranet 上創建 Microsoft SharePoint 圖片庫。

從多個獨立的圖片編輯工具中選擇,執行更具體的操作。

查看所有圖片而不必擔心它們存儲在哪裡。 在不確定圖片位置的情況下查找圖片。

Picture Manager 在哪裡?

若要打開 Picture Manager,請在「開始」菜單上,依次指向「程序」「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工具」,然後單擊「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我會看到什麼?

Picture Manager 打開時顯示 3 個窗格:「圖片快捷方式」、預覽窗格和「開始工作」任務窗格。

「圖片快捷方式」窗格中查找並選擇要處理的圖片。在為包含圖片的文件夾添加快捷方式之前,此窗格中不會列出任何圖片文件。您也可以讓 Picture Manager 自動掃瞄驅動器,查找包含圖片的文件夾,然後自動為您添加所有那些文件夾的快捷方式。

選擇文件夾的快捷方式時,預覽窗格中將顯示該文件夾中的圖片。您可以在「縮略圖」「幻燈片」「單張圖片」視圖中顯示圖片。還可以進行縮放:放大圖片,或者以較小的尺寸查看圖片,從而顯示圖片的更多內容。

使用「開始工作」任務窗格查看 Picture Manager 可以執行的主要任務摘要。您可以使用任務窗格中特定於您要執行的任務的快捷方式,或者在熟悉該程序之後,關閉「開始工作」任務窗格,只顯示要查看的個別任務窗格。編輯圖片

使用 Picture Manager,您可以一次性處理多張圖片,也可以每次只編輯一張圖片。

圖片編輯應在「編輯圖片」任務窗格中進行。要一次性整理所有圖片,
最簡單快捷的方法是:在「編輯圖片」任務窗格中將其全部選中,然後在「圖片」菜單上單擊「自動校正」

「自動校正」命令可以修正亮度、顏色和對比度。

您還可以在「編輯圖片」任務窗格中一次性對多張圖片進行其他編輯操作,具體包括:

裁剪:裁剪圖片,排除不必要的內容或嘈雜的細節。 
旋轉或翻轉:旋轉或翻轉方向不符合要求的任何圖片。 
調整尺寸:調整圖片的大小。 
調整亮度和對比度:此操作通過更改任務窗格中的設置來進行。 

 

一次處理一張圖片時,可以使用 Picture Manager 調整圖片的顏色,也可以消除因相機閃光燈而造成的紅眼效果。查看並保存編輯過的圖片

若要在保存更改之前集中瀏覽所有編輯過的圖片,請查看「未保存的編輯」文件夾。

在此之後,您可以保存更改,並使用「保存」「全部保存」將原始圖片替換為編輯過的版本,也可使用「另存為」來為編輯過的圖片創建新文件。若要使用不同的文件名或文件格式保存編輯過的圖片或將其保存到不同位置,請使用「文件」菜單上的「導出」。共享圖片

當您對圖片的外觀感到滿意後,可以將其插入 Microsoft Office 文檔中、將其顯示在網站上或將其添加到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電子郵件中。您可以通過壓縮圖片來調整它們的尺寸和大小,使其適用於不同的情況。這樣,網站上顯示的圖片會更快地加載,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圖片也會更快地傳送,而且對郵箱空間的佔用也更少。

如果貴公司使用的是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則可以結合圖片庫一起使用 Picture Manager,這樣您就可以將圖片上載到圖片庫中,或者將圖片下載到 Picture Manager 中進行編輯。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 請遵守網路禮儀
擅用 回應 / 引用 / 推薦 / 收藏功能 ~ 謝謝尼

( 請幫我點選右方廣告Blogger ads一下喔 )

你的回應將是未來是否繼續分享的動力
希望大家在AHOLA.COM玩的開心囉 ~

歡迎把我的小貼紙帶回家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