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45歲冥壽特輯下月播出
2008-9-23
 

圖:梁漢文(左起)、蔡一傑、譚耀文、許志安懷念阿梅

昨日是梅艷芳農曆四十五歲冥壽,無線為紀念這位一代巨星,特別製作《我們的梅艷芳》特輯,節目將在下月11日播出。一班梅姐的徒弟許志安、譚耀文、梁漢文、彭敬慈都將參與演出。昨日舉行拜神儀式,阿梅愛徒何韻詩因為有工作未能出席。會上「梅艷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主席蘇蔡潔蓮致送一張30萬元支票予癌轉譯研究組織,並由李司棋代表接受。

鄭融有份參與演出,但她卻不是阿梅的徒弟。她多謝無線給她機會參與,雖然與阿梅未見過面,但她榮幸可以參與這個節目。鄭融透露自己與阿梅是同月同日生日,她覺得好特別。而梅姐穿上性感服裝獻唱《烈焰紅唇》一幕,令她印象好深刻,當時都怕梅姐走光。今次她會唱這首歌,但她自嘲身材不及梅姐,故會以密實裝束出現。

譚耀文不擔心亮相無線

譚耀文會獻唱《親密愛人》,他說當年在加拿大結婚時,於收音機得知梅姐過身消息,十分驚訝。他婚前有見梅姐最後一面,不過,他很遺憾未有時間與梅姐相聚。每年在梅姐的生忌和死忌,他們一班師兄弟都會去拜祭,若他未能參與,也會自己去拜。最近正為亞視拍劇的他,現在又亮相無線節目,亞視不會詐型嗎?他說自己拍的是外購劇,不會有問題。對於吳啟華因拍亞視劇而收到無線律師信?他表示不清楚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