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大家好

 請注意! 2008/9/9 10:00:00 起,將暫停未套用新版 Guestbook 服務頁面使用者的樣式套用,以及 CSS 語法的修改,直到系統完成新版頁面的更換後,即會恢復原本正常使用狀態!預計在傍晚過後就會完成,請大家稍安勿躁喔~(如果你已經在 8/7 ~ 9/9 期間選擇了新版的介面作使用,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為了讓大家在瀏覽、回覆、查閱留言時,能更加地流暢、順手,無名小站已自 2008/8/7 起,進行留言服務的頁面改版,以提供無名小站會員更好的使用界面,也讓訪客留言與版主回覆更加方便。

 在 2008/8/7~9/9 這段期間,無名小站也同步提供「新版留言版搶先套用體驗」,以便會員熟悉新版的留言版頁面,且可針對新版樣式個人化預作設計。請您務必在這段期間內完成操作,以避免 2008/9/9 改版當天人剛好不在電腦前,屆時就會由系統直接幫您作改版設定囉!。

 更進一步了解無名小站 Guestbook 服務改版內容

 相關歷史公告請點【這裡

 改版完整說明請點【這裡

 
 
 
         無名小站 敬上



 PS:這裡是公告專區,請勿在此詢問客服問題

    如有其他需要幫忙處理的客服問題
    請點【
這裡】,由客服小天使來為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