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我的AHOLA.COM都要變成知識交流站了
因為一大串的最新文章 看不到幾篇 ▒ 日記 ▒ 開頭的 

有了有了 我寫日記了 因為靈感它來了 ( ! )

-

暑假 就快結束了 過完中秋節就要回宿舍去
突然有一種很不捨但又有一點期待的感覺
期待是因為要搬新房間了和好夥伴住在一起囉

這兩天在家很空閒 一直逛別人的網誌
聽到栗子 TACO 老大 PINK的澄舍很美麗
夢幻的澄舍樓中樓 酷斃了 !
害我好羨慕 ~ 我要我要去作客 ~


聽說學校多了書局突然有點期待它的新面貌
大一新鮮人歡迎你們成為傳播人呦 !
你們果然跟我一年前一樣的緊張 ~ 
不過放心 ! 傳播系很棒的 ~ 相信你們會以傳播系為榮的

-

不用上班的這個星期 我的作息一成不變
活動範圍就是我家 竟然連家門都沒有踏出過

因為我在打拼我的Blogger ads 事業啊 ~
雖然說他賺的錢沒幾毛 ,但我要的只是那種成就感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成就感這種東西 

對了 ! 順便說一下我最討厭的就是被沒禮貌的命令 ~ 

-

我剛剛吃了鴕鳥炒飯喔  !
鴕鳥炒飯這樣會很驚奇嗎 ? 塵蘊孺打死也不相信的說我虎爛她
什麼鬼 ! 明明就是真的啊 ~ 你的駱駝排便當才扯呢  哈哈


啊 對了 ! 美粒果柳橙汁 不僅有陽光果肉 竟然還有特殊的香味耶 !

( 完 ) 




用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