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全台使用MSN Messenger高達五百萬人
所以喜歡用MSN即時通來聊天的朋友,其實真的是超多滴 =v=
現在 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可直接變成內嵌的外掛小功能
訪客不用再加裝任何msn軟體,還可使用匿名或本身的msn帳號來線上聊天
讓擁有部落格(網誌)或網站的朋友們,瞬間增加了一個即時聊天的新服務
把msn直接加進去,讓訪客透過線上msn來跟站長做即時互動 (聊天很方便)
申請的方式也很簡單,快來幫你的Blog網誌加裝msn聊天外掛小功能喔 ^O^

 AHOLA.COM 的右手邊 
也有一個拉拉的小綠人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唷

一、啟用「顯示Messenger線上狀態」功能
 

第1步
   首先請按這邊開啟Windows Live的網頁,用你的MSN帳號(Windows Live ID)登入網站。 


  
 

第2步  登入之後請按一下「網頁設定」,準備修改MSN線上狀態的顯示設定。

 

第3步  如圖請勾選「允許所有網際網路使用者看見我的線上狀態,並傳訊息給我」這個項目,接著再按一下〔儲存〕按鈕,確定讓網友可以從網頁上看到你的MSN上線狀態。

  

 

 

二、嵌入MSN聊天視窗用的程式碼

第1步   依照上面的方法設定好線上狀態之後,先按一下左邊的〔建立HTML〕,再點選「即時通訊視窗





使用無名部落格的朋友請注意 , 
無名僅支援小綠及按鈕的語法喔
  
( 對話框語法改變方法 在此篇最下方 )

第2步  將頁面捲動到下方,在「大小」欄位中設定你喜歡的對話框尺寸,尺寸大小可以任意設定,當然盡量符合你要放置的版面尺寸囉。下面的「主題」部份請點選你喜歡的顏色,目前有7種顏色可供選擇

 

第3步  接著捲動頁面到最下方,將頁面中的HTML程式碼全選後複製下來準備貼到你的網頁或部落格面板中。

 

 

 第4步 最後把語法貼到 你想要的位子即可

* 無名貼處 : 請參閱




* 無名貼對話框 之語法變化
無名普通會員不能貼喔,因為語法太長無名愛現制

    ( 點圖看說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