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Mamma Mia!

上映日期:2008-08-22
類  型:
音樂/歌舞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
Phyllida Lloyd
演  員:
【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誰與爭鋒】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官方網站: http://www.mammamiamovie.com/





劇情介紹 :

時間是1999年,地點是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這場浪漫的冒險旅程在地中海偏遠的唐娜民宿展開,這座民宿是由唐娜(梅莉史翠普飾),她的女兒蘇菲(亞曼達席菲德飾)以及蘇菲的未婚夫史凱(多明尼克庫柏飾)共同經營。蘇菲即將舉行婚禮,她為了讓她認為三名可能是她親生父親的男士及時參加她的婚禮,於是就早早把三張喜帖寄出去,而這三個男人收到喜帖之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去這座20年前他們曾經和一名美女有過戀情的小島。就在蘇菲的媽媽唐娜忙著籌備女兒的婚禮的時候,蘇菲卻無意間找到她母親的日記,原來她母親20年前曾經在很短的時間內,和三個男人發生過戀情:生意人山姆卡邁可(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冒險家比爾安德森(史戴倫史考斯達飾)以及銀行家哈利布萊特(哥林弗斯飾)。蘇菲瞞著她母親邀請他們參加她的婚禮,她相信她只要看到他們,就會知道誰才是她真正的父親。

就在這同時,唐娜也忙著迎接當年和她一起組成“唐娜發電機”三重唱的兩名姊妹淘:搞笑的蘿西(茱莉華特斯飾)以及離過多次婚的富婆譚雅(克莉絲汀巴倫絲基飾)。“唐娜發電機”三重唱經過20年後再次聚首,為了重溫舊夢,她們忍不住邊唱邊跳,玩得不亦樂乎。




網友短評:

( 1 )
原本我以為這部片會有點悶,但沒有想到竟是如此的有趣!! 每位演員的歌聲都十分動聽,快歌時,令我有身歷其境之感;慢歌時,令我動容、令我感傷。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如此好的電影..

( 2 )
只能說是個會讓人一再回味的歌舞劇不管認不認識ABBA的都要去看看真的很棒!!歌聲又都很好聽唷絕無冷場的呢

( 3 ) 
去年錯過媽媽咪呀音樂劇的我,一直覺得非常惋惜,所以電影一上映,我跟樂愛音樂劇的同事就一起跑去看了~~ 整部電影就是歡樂滿分,除了重新翻唱的歌曲好聽之外,也很佩服媽媽咪呀的原著,竟然可以把ABBA的歌曲串起來,已經快六十歲的梅莉史翠普更是厲害,把唐娜的腳色詮釋的很有趣,最後的結局,蘇菲覺得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不要急著結婚,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省思



拉拉感想:

整部片都好熱鬧 ~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聽過ABBA的歌
但是我卻不知道原來這些歌就是ABBA唱的 ~ 哈哈 孤陋寡聞了喔
一定要說ABBA的歌實在太好聽了~從看完電影回到家以後我就聽不停

裡面的角色人物都很英俊美麗 
畫面看起來令人覺得舒服 哈哈
這部片很不錯 ! 值得去看 ! 

看到最後的結局 我的反應是 "  啊 ? 媽媽咪啊 ~ " 
片名實在取的太貼切了

預告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